Wednesday, April 05, 2006

記憶


在你的生命裡來過的人,是否真的已經再也回不來了?現在陪伴你的是否永遠不會走開?來來往往之間,真真假假?那些已經在你通訊錄裡失去記憶空間的名字,是否也已經刪除了在你的腦中記憶體?哪天電話秀出一個似曾相似的數字組合,大腦還會直接連結你的臉?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到底運作在誰手裡?誰來安排你在什麼時候來?又該在什麼時候走開?放在心裡的掛念,就算從此不再相見,也算是無緣?今天你已經不再陪在我的身邊,聽見你的消息卻依舊只不住淚,明白曾經付出的愛不會因橫在我們之間的距離而削減,只不過再也無法增加,不知道我是否還在你的記憶裡?但你永遠不會消失在我的心裡,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就會跟著我一起煙消雲散在天地之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