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你好嗎?

你好嗎?好久不見,今天突然下定決心去拜訪你,脫下我的夾腳拖鞋,進了門直接走向你,你身邊有著兩名侍從,我好開心,終於見到你,你卻一反往常的不理不睬,我感到奇怪,大聲叫你,你卻將耳機塞的更緊,轉身背對我,我好驚訝,好生氣,好難過,只好下樓準備離開,長長的樓梯,跑了一會,女侍從跟在身邊試圖做些解釋留下我,但我什麼都聽不見的只想趕快離開,但我卻找不到我的夾腳拖鞋,看見的都是你們跟我款式一樣顏色不同的夾腳拖鞋,男侍從動作緩慢的也再尋找著什麼,終於在長長裝飾的很漂亮的餐桌旁發現了,拿的時候又發現上次給你的短簽,也在地上沾滿著灰塵,眼淚快要流出來了,快、快、快、快離開。
終於出了門了,對面牆上有兩隻貓瞇正在互相清理彼此,灰色的貓瞇有著甜蜜而滿足的微笑,還發出滿足的叫聲,有個念頭想摸摸他,也有另一個念頭卻也阻止了我,別打擾他們了,走吧!離開吧!所以到了最後還是不知道你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