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壞心的婦人

想想在我二十歲的時候,也算是年輕貌美,差一點就進入模特兒的行業,但體質異常,屬於易於肥胖,不管怎樣減肥,肚子上的那一圈肥油始終存在,心想這樣也好,起碼不須因為身材而放棄美食,想當然爾,身材也跟隨著歲月累積,以漸漸形成中年婦人的形象。
人一到了中年,身體也僵硬了起來,那天發生了悲慘的事件,在工作時閃到腰,而動彈不得,平常都會盡量將份內的事都做好,就算有三個助理,也不太會偷懶的,剛好有一個不太熟又久未見面的同行來看我,發現我站在那不停的發號施令,就對著我說,“哇!幾年不見你變好多喔!以前你不太會動也不動還使喚人的啊?“天啊!!我有著強壯的身軀,站的直挺挺的,大聲的使喚著助理,誰會相信我是因為閃到腰,坐著也不舒服,也不能動,只能站著告訴我的助理們該怎麼做。
總算說服廠商讓我去就診,行動緩慢的上了計程車,到了醫院門口,剛好有兩位行動遲緩的老人家,互相摻扶著想要上我這輛計程車,但我實在沒辦法動作快點,計程車司機也有點不耐煩,當下就拒絕了老人家上車,這兩位老人家就緩緩的離開,當然他們並沒離開太遠,當我緩緩下車,朝著醫院大門前進,正當我快要經過那兩位老人家,突然之間老太太跌倒了,還撞到頭、流血了,oh my god 嚇死我了,就在我的面前,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我想附近的人都看見了,看見一個強壯的冷血婦人,看著殘弱的老人家跌倒流血,也無動於衷;我就像是一個壞心的婦人,冤................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