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個月

首先要謝謝老天爺給我時間好好準備,將過去美好的所有記憶,一一打包,封存!!
再來努力開心的過每一天,希望也能將這些快樂能量傳遞給每一個人,就算我不認識你!!
最後一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平靜而愉悅的,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應該也會很美好的!!

最近真的一直想著這樣的問題,真的不怕了嗎?重複著問自己真的,真的不怕了,但那一天是哪一天呢?

今天塔羅牌告訴我,You will know when the time is right,讓我好驚訝,真的嗎?我心中竊喜著,起碼不需要再猜是哪一天了,因為我一直以來就不喜歡猜謎,另一件事是我並沒問塔羅關於這件事,只不過是最近常出現在腦海裡的問題罷了,神奇、神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