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感謝

每次收到你的來信都讓我感動不已,不由自主的流下幸福、感謝得眼淚,我真的已經無言以對,心中充滿幸福,感謝上蒼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深深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感受來自人心中的良善,雖然孤獨寂寞是每個人心中都有的東西,但我真的因為生病之後,慢慢的拆除身上所有的戒備,一層層的卸下武裝的盔甲,接受到來自人心中的溫暖與愛,現在的我真心感謝這一切,這世界不完美的感動。
何其幸運的我,這一生在這這個時候就得到如此深刻的生命過程,學習這樣多的東西,深刻的感動,何德何能、能讓這樣多的溫暖來自四面八方,在不同的時刻,層層包附著我,讓我只能大哭、那真實而溫暖的眼淚從心中傾瀉而出。
你們都說因為我是好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這句話並不是否定自己,我真的只是很簡單的作著自己而已,我也不覺得我真的有付出或是為你們做了什麼?但你們的肯定都在在的讓我覺得你們才是好人,你們的心是那樣的溫暖,真的是如太陽一樣一直給我適度的溫度,將溫暖的光照射到我心中每一個陰暗而寒冷的孤寂角落,都漸漸的明亮了。
現在的我因為你們的溫暖漸漸強壯,沒有畏懼的活著,順著上蒼給的安排,雖然已經很久沒想著未來了,也不知道將來有什麼樣的機會可以回報,但我真的會好好的一步步的走著,走向未來!!
常常覺得自己很笨,對於感謝的話語,就是那些而已,詞窮、哈哈哈哈哈,該多多去翻找一下,加強一下語言的應用,不然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