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毛弟生活


毛弟已經確認他是這裡的老大了,昨天早上在餐桌旁,阿狗坐定在anna的旁邊準備等待食物,毛弟也跟這在旁邊等,阿狗當然不肯,不甘示弱的低吼著,毛弟火大就直接咬著阿狗的脖子再騎到他身上,阿狗嚇死了,我呢在廁所上到一半趕快衝出來,要把毛弟拉開也拉不動,一邊罵一邊再試著把他們分開,還好毛弟住手了被我拉開,anna跟阿貓在旁邊都愣住了,我急忙把毛弟關到陽台去,再去看看阿狗的傷勢,還好毛弟只是要教訓他並沒有要咬他的意思,所以只是沾了一堆口水在脖子上,接下來把兩隻狗都關進小小的廁所裡,訓了一頓,製造些聲響嚇嚇他們,等我要去出去時,才放他們出來,不過我家阿狗依舊害怕,聽anna說,我不在阿狗都一直躲在房間不出來,直到我回家了,阿狗才緩緩的從房間出來,直到今天早上連要給他吃飯都不太肯,一直躲著,這次心真的受了很大的傷,他開始對這個環境的安全感到懷疑,甚至在我身邊時,只要毛弟經過,都身體僵硬準備逃走的樣子,我很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