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開始

這是一個開始,一個很久以來一直想要的開始,開始記錄自己身體的變化,記錄自己被打敗幾次,活過來幾次,掉到谷底,爬上來,再掉到谷底,再爬上來,其實說穿了就是要面對自己,但身邊的人給的壓力才大,一直覺的自己一個人來面對身上的疼痛應該會輕鬆一點,但,現在,似乎是需要幫忙的,因為行動不便,生活有一些小事需要另一隻手,但又怕太過真實的呈現在家人面前會把他們嚇到,他們的擔心、罪疚讓我真的覺得會喘不過氣來。
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癌細胞在我的身體裡出現,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因為過多人的關注與擔心讓我開始想隱藏,到現在,其實不知道是因為他人還是自己的心,我真的已經分不清楚了。
每天晚上會告訴自己明天起床就不痛了,不要放棄,你的意志力可以戰勝一切的,很妙的事,有時候真的有效!哈哈!!當然也有時候事起床之後更沮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