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疼痛

“想利用剩下來的時間去看這世界,不想心中有著任何的遺憾“,在去年的這個時候面對醫生時,脫口而出的話語,心中害怕著他說“不行,你要待在這裡“,雖然他不是這麼說的但意思也差不多了;這一年來,去過了一些地方,認識了一些人,可能在心裡認為,如果可以離開這個地方,就可以將過去都丟掉,連同病痛,我知道這樣很傻,但我有時就是這樣的天真,總以為不去想起就真的遺忘了,但你的身體記得,它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出現,來提醒你。
一直告訴自己死亡沒有什麼可怕的,只要每天努力的準備,準備好它的來臨,這樣就行了,但我發現,我最害怕的是不能自由的行動,還有一次又一次讓我挫敗的疼痛,那才是對我最大的折磨,以前總覺得人會什麼要自殺?那是一件需要有多少勇氣的事啊!現在的我明白了,想解脫的心比死亡更有力量。
所以有時候真的在想,希望老天爺對我好一點,不要讓我受太多的疼痛,早點帶我走吧!好嗎?
因為我可能還是沒有勇氣結束自己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