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網友??

在網路上遇見的人稱為網友,聽過很多關於網友的事,有的覺得真是太令人羨慕,有的真是令人覺得荒謬,有的甚至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到底該怎樣分辨呢?我常在想這樣不真實的感覺如何交朋友?談戀愛?做愛?真令我百私不得其解?
當發現了skype覺得這樣的發明真是太棒了,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想跟在地球另一端的朋友想怎麼說就盡情的說,完全不必擔心費用的問題,但突然鈴聲想起,看見一個陌生的名字,到底該不該接呢?心中猶豫了一下,閃過一個念頭,有何不可?但傳來怪怪的聲音,接下來問一些淫穢的問題?這真是奇怪的世界啊!這樣也可以?百私不得其解?是我毫無幻想力?還是現代人真的太天馬行空?總之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面對陌生人該說些什麼呢?聊什麼?一直問打哪來?幾歲?多高?單身嗎?那接下來呢?如果對方說得話很無聊還是要保持該有的禮貌嗎?還是可以管它三七二十一就把它掛了?要怎樣相信它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沒見到這個人之前我想我都無法相信,我想我是舊時代的人了嗎?我還以為喜歡音樂,喜歡流行事物的我,應該是蠻新的啊?應該不是老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