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肥肥

一年前想逃離這個地方,所以狠心的將三隻寶貝貓瞇分別轉送給三個喜歡他們的友人,因為他們都真心的喜歡他們,所以我當然很放心他們待在別人家,在離別前的一兩個月時,一想到要跟他們分開,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掉出來,心裡有說不出多難過,但最後因為自私的還是想離開,所以只帶著三張他們的照片離開,這一年來好想念,但我回來了,卻沒有了勇氣去探望他們,一方面怕看了更難過因為現在的我沒了養他們的環境,一方面他們都因為時間而習慣了對方,我也不忍再將他們分離,對於貓瞇和友人之間因時間而累積出的情感,那是不可否定的!
星期六一位友人知道我非常想念我的貓瞇,非常體貼的抱了貓出門來找不方便行動的我,終於讓我一解相思之苦,看見我的大胖子,雖然陌生環境他一直會很緊張,但我將抱他在懷裡之後,他似乎感到非常安靜而熟悉似的漸漸睡著,就如過往在像現在的寒冷冬天,總是在我的懷裡,給我溫暖,也溫暖我的被窩。
他一直都很討人喜歡,胖胖的身軀,喜歡交際應酬,喜歡跟人撒嬌,尤其是陌生的朋友到家裡來,一定跳上人家的懷裡,當你坐下來一會之後,讓你感受貓瞇的溫馴,奇怪的是,連沒見過他本尊的人也都最喜歡他,就憑他的照片,就可以老少通吃,這就是我的“肥肥“。
你的大肚子,你的眼神,你撟捷的身手,你按摩我的肚子,你不耐煩的叫聲,你特殊的氣味,呼嚕聲,四腳朝天晒太陽的躺在落地窗旁,像個小孩睡在我的懷裡,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是我永遠忘不掉的畫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