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計程車司機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出門一趟,去看一個展覽,約了一個朋友,雖然走路很不方便,也容易累,但總覺得一直窩在房間也不行,人會萎縮,心情也不會好,貼心的友人也很有耐心的陪我慢慢走,跟我坐在展覽館的板凳上做短暫的休息,一個一小時就可以逛完的,竟走了將近個兩小時,謝謝你的耐心陪伴以及你的愛。
逛完之後決定坐車去別的地方吃吃東西,上車時很不方便,計程車司機竟然擔心的說腳不方便喔?慢慢來!短短70元的路程,很不好意思,下車時他竟然對著我的朋友說“要好好照顧她喔“,素昧平生的計程車司機,在寒流來襲的今天,給我一道暖流,讓我感受到一個人的關懷與愛,讓我當場淚都要飆出來了。
在常常要獨自面對身體的疼痛,有時心情會很down,需要他人的關懷與愛,今天一天下來雖然很累,但心中滿滿的愛,在回家的車上,淚就不聽使喚的直掉,很感動,真的謝謝你們!!我會好好加油!

2 comments:

N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S said...

I don't understand this but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