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週末活動

一直不敢跟你說實話,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無法面對自己還是面對你,你的關心我一直心存感激,尤其是現在,我也不知有沒有機會回報你,但你對我的好,我真不知該怎樣才好。
常常說我們是一家人,就像是兄弟姊妹一般的情誼,但我們就是有很多話可說,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
你很紳士,每次到了很晚你就會送女生回家,請你幫忙,你也儘可能的幫,雖然大家說你沒那麼友善,但你對我就是那麼友善啊?
提起勇氣,跟你說明了這陣子不出現的原因,你竟然說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都要接送我出去活動,只因這樣對我身體會比較好,你真的不明白,現在的我有多軟弱,有多麼容易受感動,是一個愛哭鬼,眼淚很容易就溢出來了,雖然在電話裡假裝說得很輕鬆,說你這樣太感人了,我會哭喔!你真以為我在開玩笑呢!完全不知道電話這頭的我,成了什麼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