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你給我的一切,包含了驚訝、感動、勇敢、溫暖、不耐煩、心驚膽跳、甜蜜、傷害、成長、原諒、
讓這一切都在我的記憶深藏,努力的在離開你的日子裡,漸漸習慣沒有你,慢慢的不再每天想起你,現在就算想起了你,也不再有悸動的感覺,你已經在我心裡變成記憶了。
早上打開電子信件,看見你的來信,你就這麼的自私任性,在音訊全無的這些日子裡,不管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很不容易才變成平靜,但你的隻字片語就將像個炸彈,讓我再度心驚,眼淚再度潰堤,看著你說sorry,說你有多麼不願意傷害了我,不知該如何面我,之種種。
這是一種馬後砲吧?雖然我真的愛你,但經過這些,我還能優雅的面對你嗎?誠實的感受在我的心,生氣的想咒罵你,看著片體鱗傷的你想張開雙手再度擁抱你,想要酸酸的提醒你對我曾經有過對天發誓的言語,還有、還有.........
但這一切都無濟於事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你,我希望能繼續關心你,但還能變成朋友嗎?但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