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禮物、願望

今天37歲了,在邁入36歲的時候是跟一群剛在印度認識的同學以及尷尬中渡過的,但讓人很感動,在無法隨處購物的鄉下vaitarna,還會收到一大把紅玫瑰以及自製卡片,那一切粗糙卻感人的心是相當溫暖的。
因為腳的問題,已經無法工作很久了,很多朋友擔心我的經濟問題,都說要給我金錢上的資助,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收到了兩個紅包,很中國吧?還有一個更特別的是,一張輪椅,又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吃完飯大家要換地方,一陣手忙腳亂,大家都是第一次,才發現其實好像好複雜喔,但我的心情似乎有一點過度hight,我有意識到這現象,我化解尷尬的習慣竟出現在最親近的朋友面前,不希望大家擔心,不想要落入哀傷的念頭裡,不想要因為變成輪椅一族而沮喪,但這時的我也無法分辨我自己的心情,但最終樂觀面對還是我最希望的。
生日願望真的會實現嗎?從小到大似乎沒相信過,但今年想要許一個小小而實際的願望,想了一想好像應該許可以恢復自由行走,但也覺得似乎有點遙不可及,但還有什麼是我目前迫切的想要的呢?還是只有這個了,真心而有信心告訴自己,在夏天來臨之前給我行動的自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