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解脫

昨天是一個應該被紀念的日子,昨天希望是我邁向重生的日子,一整天的疼痛,是這一陣子以來為嚴重的,一直以來我就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那種感覺如不親身經歷,應該是無法體驗的,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自己的痛,誰都無法體驗。
從半夜開始一陣陣的疼痛習來,以為就像平常依樣,應該只是打擾我的睡眠吧,沒想到天要亮的,疼痛度依舊持續的在增加當中,心想應該過一會就好了,直到接近中午,想想我也稱了快要十個鐘頭了,但疼通似乎沒有要放開我的意思,心裡想的,應該用戲謔的方法來問問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用來面對這一次宇宙無敵巨大的疼痛,沒想到說著說著就崩潰了,也就一路直到天黑又接近睡覺時間了。
疼痛伴著淚水,頭昏,眉頭酸痛,眼睛快無法睜開,也沒辦法就這麼昏過去,氣積壓在身體裡面,出不來,哭喊著問老天爺,我是做錯了什麼事嘛?該如此的承受這樣的折磨,可不可以可憐可憐我,放我一馬,不要這樣對待我;心裡的千瘡百孔不是我要的,所有的一切事來自生活,我無法選擇,那還要用這一些傷痛累積成腫瘤,現在再來承受一次揭開那陳年的傷口,看著他,血淋淋的在面前,真的要這樣才能渡過,才成變成一個沒有任何負擔健康的靈魂嘛?
此生的功課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學,希望你可憐我,可憐資質不是很好的我,讓我不需要承受這樣的疼痛,讓我從這一切之中解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