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愛你的勇氣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愛你,鼓足所有的勇氣,讓愛的潮汐自由來去,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不會逃避,我要的不只是愛你而已,我要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就讓我一步一步跟著你“;當時克服了心中的所有恐懼,告訴自己要勇敢的接受你,不管接下來要面對麼樣的考驗與痛苦,我都要繼續勇敢下去,在一開始的過程裡,因你的堅持,不停的給我加油打氣,讓幾次都已經想要放棄了的我,告訴自己不要怕,要相信你,但相隔兩地的兩人,無法互相安慰的彼此,就在一夕之間崩塌了,再也沒了連絡。
第一次如此的將心交給一個人,第一次那樣的相信一個人,第一次克服自己的那些莫名原則接受你,第一次感受到無法入睡的夜晚睜眼無類到天明,你的勇氣去了哪?你的信誓旦旦忘了嘛?你口中的未來呢?
現在的我不會因此而害怕了,因為你讓我明白我有多特別,因為你讓我更有信心將來陪伴我的那個他會因此更幸福,因為你讓我更知道要把握現在,不需要憧憬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