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白癡

昨天的我在心裡還在埋怨你,怨恨你,不管花了多大的力氣,下定決心要將你從心中遺棄,不再眷戀我們曾有過的甜蜜。
今天的你,帶著你的所有愧疚來面對我,一方面開心一方面生氣,所以不顧一切的將我的情緒與埋怨通通倒了出來,管你愧不愧疚,管你多抱歉,我都要說出來,一吐為快,讓我心中的怨氣得以抒發。
我確定,只要你開口,我一定會張開雙臂迎接你,繼續傻傻的愛你,你也確實這麼做了,口裡雖然說還不確定能否接受你,但心早已經飛向你了,昨天的我站在那裡,取笑著今天的我,我就是一個愛情白癡。
大膽的告訴你我的現況,讓你分擔我的痛,有一點我的自私,有一點我的任性,要你知道我有多麼受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