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感同身受

對不起,對於你心中的傷痛,雖然我用心的去感受,卻只能說一句我感同身受,但是在言語形容的過程中,已失去了最原始而真誠的意義,話經過大腦思考,經由聲音傳遞,如果我有極佳的語言能力,你相不相信,或心存質疑?如果我沒辦法使用語言準確的傳達我的心,那你聽見的是我的聲音還是我的心?
偉大媽媽忍受生產的痛,到底有多偉大?到底有多痛?你真的能感同身受嗎?
你的痛,我的苦,他的傷,真的有誰能理解明瞭?
說出來之後,一切就能得到解救嗎?
面對再面對,事情就能圓滿落幕嗎?事情就不會再發生嗎?
上天你給的考驗,太大、太苦、太難,
很高興你對我這樣有信心,
但我卻在一串的考驗之下,喪失一切所有;
如果這一切是我自己求來的,
請你原諒這個無知、自大、愚蠢的我,
以為自己能通過這個考驗,
卻因不停的挫敗,而夜夜痛哭失聲,
哀悼那個可憐的自己,而,不成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