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要求?不要求?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這是中國古老的一句諺語,是真理還是自我自大的藉口?
有求於他人通常會被解讀為脆弱,或是能力不足;但也應當有可能是心懷感謝,接受他人的大方給予,反之,當你每天只能仰賴他人生活,所有的一切只能心懷感激的接受,當他人也感到疲累時,你還能不停的要求嘛?消極?積極?我很混亂!!
你給的不是我要的,我要的你給不了,這之間如何平衡,或一切就交給上蒼來決定,也不需要擔心,因為已經變成事老天爺的事了,你已經管不著了;相信老天爺會給你最好的安排,就算不喜歡也沒辦法,因為你能跟老天爺討價還價嗎?
這樣下去結果會如何?加速到達終點?我不清楚,敬請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