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飛行了二十個小時,到了地球另一端,有著十二個小時時差的紐約,開始生活!!

出發前的些許不安是從來沒有過的,因為身體虛弱,連出門逛街都變成大事的我,突然之間決定飛行,在狹小的座位之間,待上這麼久的時間,真是害怕,還好有神的幫忙,讓我身旁有著一排空位可以橫躺,一路睡著、躺著就到了紐約。

以為會因為時差生活秩序大亂,睡不著、吃不好、上不了廁所、肚子變大、皮膚變糟、疼痛、這些看似稀鬆平常卻會影想我的健康,也會讓我沒力,一切的一切竟然在昨天就步入正常作息了,真是太令我自己驚訝!

擔心這、擔心那、那些細細小小的狀況,讓自己生活緊張,這些情緒也漸漸離開我了,好慶幸自己長大了,懂了,活在當下!!

在混亂的早晨清醒,卻依然美好,你的那些任性依舊考驗著我,提醒著我,等你出門,瞬間轉變;慢慢的享受一天即將開始,做些簡單的家務,整理前一天的失序,迎接自己回到自己的心中來,用著自己的步調,不慌不忙的陪著自己,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