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遺傳

長相、血型、脾氣、來自遺傳,生活習慣來自家庭算不算遺傳?面對一些無法相容的生活習慣,最終發現是來自你的家庭,該怎麼辦?不想批評你的父母,因為他們創造了你,我愛的人,看著你如此辛苦,我好心疼!!
現在的我只想平凡安靜過個規律的生活,對於你是否過分要求,你的工作、你的朋友、你的夜生活,我不想阻止,也不想加入,但白天黑夜的生活,該怎樣有交集?這樣的我們我不會快樂,那你呢?
我的父母給了我一些我一直以來不喜歡的習慣,但最後也漸漸的接受了,也認同了,也希望漸漸能有所自覺的改變了,看著你的家,想著這會是我將來的生活嗎?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嗎?因為我無法改變你,你說話的方式,你思考的邏輯,待人處事;但是如果跟你生活在一起,你跟我之間該怎樣平衡?我似乎會變成你無形的壓力,我就變得很不愉快,很不舒服,那你是清楚的明白的?無視於這壓力的存在?還是你喜歡這樣的壓力呢?
遺傳是我覺得無法改變的,也是強迫被接受的,但卻是滿懷感激的,複雜的心情;過幾天再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