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書1

當我開始對這個世界感到無奈、對人喪失信任、對自己失去信心,我遇見了sahaja瑜珈,sahaja瑜珈是屬於靜坐瑜珈,跟一般大家所認識的運動瘦身瑜珈不同,它讓我獲得心中的平靜,也開始認真面對自己跟自己的生命,所以下定決心去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希望能給自己生命的最後一次旅行,所以就去了隸屬sahsja瑜珈在印度的音樂學校,因為這樣而認識了他,一個為愛執著的瘋狂之人,說他願意,無論我的生命剩下多少的時間,他都不在乎,雖然不知道我的生命還剩下多久,但他卻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未知的生命,在離開印度時,相約在半年之後到紐約相聚,當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開始不良於行,他也開始面對殘酷的現實生活,漸漸的就失去了連絡。
直到去年六月他寫了封email給我,當時憤怒我還不太能接受,但之後接到他媽媽的email,化解了一些情緒,才再度接上線,之後他媽媽一直說希望我能加油趕快好起來,這樣他們就可以在九月的時候來看我;時間很快,眼看著就要到了九月,我病情並無任何好轉,依舊臥床、疼痛也越來越多、也因為疼痛開始希望早日解脫、離開這個世界;所以當然不希望他們來看我,在我極度反對之下,他們放棄在九月來看我,但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來。
沒想到在十月的時候他告訴我他要來台灣照顧我,我心裡想怎麼可能,如果我相信了,將來又要難過失望了,所以就醫直在電話上跟他打哈哈,直到他要上飛機的那天接到他媽媽的電話,告訴我他的班機號碼,跟抵達時間在
他抵達的三天前,我每天緊張的睡不著,一直到他出現在馬偕醫院安寧病房的大門口,我才真的相信,他再度回到我的生命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