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渴望和平

當你發現不爽的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覺得全世界對不起你,全世界都不對勁,而且無法溝通;你告訴我不要讓別人強迫我自己,但你適我目前最大的壓力來源,但當我決定愛你的同時,我就告訴自己要接受你的一切,無論好與壞,一直深信無法改變他人,當然也希望能獲得你的接受,在彼此爭執不休之中,因為情緒的變化,也分不清自己到底真的接受你的一切了嘛?倒是常常覺得無奈,那你聽見我說得話嘛?你看見我的一切了嘛?你能接受這樣的我嘛?你將是我最需要的人,你將是我一切滿足的來源,看著你的好,看著你的壞,都應該因為愛你而解決這一切,相愛容易相處難,在學會的這一切的過程中,所有的付出都會是值得的,你也適我的老師,你將會交會我一些對於這個人世間的應對進退,付出與包容,勇敢的面對一切挑戰;目前這一切還離我非常遙遠,希望在不遠的將來,我們能找到彼此之間的平衡,心中渴望的和平。

No comments: